湾湾呀呀呀

吃吃喝喝写写逛逛

【序言】你大爷的撸否!用这种胶带坑我

【想不到我第一次在撸否上发文居然是吐槽买的福袋,真是匪夷所思人神共愤缘分天定啊!!说好的小清新呢?说好的鸽主和宗主的甜蜜日常呢?真是你大爷的!为了同时满足本宝宝的以上两个心愿,昨晚辗转反侧构思了几个段子,搭配这篇正(序)文(言)食用更加】【半个月前才注册的撸否,现在还尴尬的没有粉丝,能不能讨回公道还要靠各位大爷们相助!良辰在此谢过!】

     故事要从半个月前说起,半个月前的卤煮刚放寒假,正是想上天下海打架作妖无所事事的时候,琅琊榜看过了一百零一遍,宗主的日常都快倒背如流,太子妃也撸完了,正是青黄不接哀叹天不厚我的时候,一天在微博上无意发现了几篇太太们写的蔺苏cp小甜文,把当时还是纯洁少女的卤煮看得那是一愣一愣的,整个人一个大写的懵逼!
仿佛看见了新世界的大门在眼见缓缓开启,鸽主和宗主在里面拿着小手牵小手在向我挥手,来嘛来嘛,卤煮哪能抵得了这种诱惑,魂都被勾走了,点点头马上开启了地毯式的搜索,不出意外,在一个太太的文里发现了撸否这个神器,开启了一段美妙的缘(孽)分(缘)。一如撸否深似海啊,从此才晓得微博那算个啥!各种太太的文,甜的刀的肉的清的看得我那是神魂颠倒欲罢不能,真是每天抱着小手机不撒手,更让卤煮惊喜的是,撸否更是一个大型手(吃)账(土)患者聚集地,正愁手账没有灵感的卤煮简直是要晕古气!
一边痛心疾首过去没有撸否的时光都是在虚度,另一边心里对撸否的热爱崇拜迷恋简直要到达顶点,就在这个时候,卤煮在首页刷出了撸否自制的福袋消息,兴奋的点开:哇!3只笔5卷胶带只要56块!56块买不了吃亏,56块买不了上当,当时的卤煮内心是这样的,买!买!买!
卤煮怀揣着一颗红心颤抖的一双小手,点开了福袋介绍,真是越看越囍(没错,一个喜都不能表达,就是要俩!就是辣么任性!),5卷胶带啊朋友们,那是个什么概念,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而且上面说一定有一卷mt樱花,还有mt斜纹波点若干(此处应有配图)(可惜卤煮没截图),嘤嘤嘤卤煮好开心,嘤嘤嘤卤煮正好缺这几款,嘤嘤嘤撸否简直是亲妈啊,好想拉着撸否抹眼泪,好想认撸否做干爹,这样连一秒钟都没有犹豫快速下单,当时还在想要不要多买几份,现在想起来真想狠狠扇当时自己一个巴掌!
就这样,卤煮那几天一直都处在兴奋的状态中,手机不离手,生怕错过了撸否提醒已发货的消息,等呀等等呀等,甜蜜又急切,撸否就是个魔人的小妖精,等到在海南的卤煮都重新穿上羽绒服窝在被子里瑟瑟发抖时,快递小天使大叔的电话来啦!小天使大叔给我说我的快递到啦!小天使大叔略微嘶哑的海南普通话卤煮当时听起来简直是磁性又温柔,连当年胖子给卤煮表白卤煮都没这么心动(嘤嘤嘤反正胖子看不见对不起胖子我还是最爱你)卤煮从温暖的被窝里一跃而起,顾不得瑟瑟寒风绵绵细雨,穿着单裤就向物管跑去(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跑!羞涩捂脸),由于太激动(其实是平时都在外面浪),卤煮竟然在自家小区里迷了路,折磨的卤煮简直快哭了,终于赶在物管下班之前取到了可爱的小包裹。
     卤煮恨不得用牙咬,用脚撕,三下五除二迅雷不及掩耳拆开了纸箱,映入眼帘的是这么个可爱的袋子,然后一掏,就是这么个明信片
罕见的造型,加上神秘的渲染效果,再加上那么些云里雾里的英文诗,唬得荒废英语好久的卤煮那是一愣一愣的,对胶带的洪荒之力简直要蓬勃而出,好的,第一卷樱花🌸嘤嘤嘤好美好美好美,然后,然后,然后(以下一大波表情包预警),再次映入眼帘的是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发不了图,请看前文)
excuse me?!Are you kidding me?!体内的洪荒之力简直化为了涛涛不绝的表情包,FB上的斗图大战在心中斗得天昏地暗,发不了图各位自行脑补物理滔滔。
是的,也许光看前图你感觉不到我的震惊,那请对比一下唯一没坑我的樱花。怎么样?!感受到了吧?朋友们啊,好歹本宝宝也是苦逼在读研究生一枚啊,你当我不识货不识字还是咋地,就这么玩弄我的智商?!就拿这么个高仿都不算的鬼来糊弄卤煮?!哪里有波点?哪里有斜纹?(说圆圈上有的你走!)哪里是mt?(说masking tape就是mt的你走!)撸否啊,你全是假的也就罢了,一真四假对比真的还看不出来被坑了卤煮就白读小学了呀!
     不瞒您说,卤煮当时内心真实的活动是这样的,各位爷,您想想,您设身处地的想想,您将心比心的想想,假设你是个纯洁的连恋爱都没谈的小闺女,你妈妈有一天拿了张金城武的照片给你说,北鼻,妈妈下星期把这个人介绍给你当男朋友,你心里那个欲说还休啊,那个小鹿乱撞啊,那个翘首以待啊,终于心神不宁的熬过了一个最长的星期,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见人!我哩个大曹!那人除了名叫金城武,其余简直八竿子打不着!卤煮心里曾有一分钟的时间想要不将就着过吧,就要这个金(胶)城(带)武,卤煮花了一分钟的时间仔细端详把玩这四卷,试图找到优点,可真是越看越气越看越气,这能将就吗?这能找出优点吗?这要过一辈子的啊?啊!
     其实吧,这个事,说大也不大,大不了56块钱就算认栽啦,好歹还有三支笔和一卷樱花,也不算亏,可以卤煮气就气在,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问题啊!卤煮从云音乐,到撸否,一路走来,柳岸又花明,对网易的信任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地,化身自来水,逮人就安利,看到这个福袋,也就一秒也没犹豫相信是撸否对我们吃土族的大福利,卤煮虽不才,可从小遇见的都是将心比心的大好人,一片真心从未如可这算啥啊,撸否你是缺钱还是咋的啊,缺钱你就说,你给我个链接让我捐款也比挂羊头卖狗肉降低人与人之间信任恶心我强啊,你这搞这么一出,本宝宝心里苦啊,盼天盼地盼来个屁,真的很伤心,伤心的晚上睡不着觉构思了这篇吐槽文,卤煮才注册撸否,本没想过发文章,只想做个安安静静发图看文的小驴子,可是憋不住这口气,冒着没人理或者被人笑的风险,凭着谁也不认识我的傲气,花了一个上午找图码字,第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写这么多,还不算后面编的胶带琅琊榜小段子,只希望这个冤情能被更多的人看见,助我,助和我有一样感受的宝宝们出气,良辰所求不多,给我重寄你说的那四款胶带,这个鬼您拿走,就是这么简单,多的也不要,希望各位太太们帮忙点赞推荐成全!良辰他日必有重谢!

评论(19)

热度(1)